κζ

补完火影后的感想

无果:

休息几天把之前的火影全部补完了包裹六道那些有的没的,看完之后我突然感觉,全集最渣的果然还是六道!!!!
黑绝那点事情根本不算啥!!!
他妈六道给的那堆破事情!!!!
去他妈的全是一堆垃圾道理!!!
全集最渣男!
火影第一盖锅侠!!!!
黑绝的锅有百分之九十九是给他背的!!
辉夜娘娘没有太多错!!!
818那些该死的六道!!!
下面解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哪一堆糟心事情总得一句话就是不要学习六道!
原因一
六道这货本来就不是查克拉的起源,起源本来是他母亲,要是说忍术的起源,那就是他儿子,然后他自己呢?我是没看出有什么在这有什么贡献的,要是说将忍术传给别人,哦这个的话日后的孩子也能做的到的好吗?!这说说别的,六道她妈吧,黑绝是基本上靠她妈的记忆来用事的,所以他基本上不算什么事情,真正重要的事情就是,六道他脑袋里装的是黑水吧,明眼的人都知道该给谁的位置他偏偏给阿修罗!!纯属真.作死!结果搞得后续都没法安生点,他倒好,的来一个好名头,这点我真心的为因陀罗心疼啊,说真的六道要是那时候位置是给他,那结果真的就不一样了,而且是真的很好,六道脑残+智障二百五,不解释,现在本人六道黑一生。(。ò ∀ ó。)微笑bg

评论

热度(16)